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砥砺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学校办公室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1-06-11     

近日,学校办公室党支部赴昌黎五峰山李大钊革命活动旧址,乐亭县李大钊纪念馆、李大钊故居开展“缅怀先烈、砥砺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选择在这样一个重要的历史节点,祭奠中国共产主义运动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李大钊同志具有重要意义。在五峰山李大钊革命活动旧址,学校办公室支部党员重走大钊路,踏寻着李大钊的革命足迹,感受斗争年代革命前辈不畏艰难险阻、雨雪风霜,傲骨迎风、坚毅卓绝的精神品格。在乐亭县李大钊纪念馆,学校办公室支部党员为李大钊塑像敬献花篮,并在塑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字字铿锵,响彻在馆内、烙印在心间。

学校办公室支部党员精心编排了手语舞蹈《不忘初心》,用歌声与舞蹈表达了对李大钊等革命先辈的深切缅怀和对党忠贞不渝的初心使命。

重走大钊路

向李大钊同志敬献花篮

手语舞蹈《不忘初心》

“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学校办公室党员干部在参观结束后纷纷表示,不会忘记为了和平而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前辈,不会忘记老一辈革命家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建立的不朽功勋。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革命前辈为榜样,遇险不畏险、知难不惧难,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始终怀着育人的初心、对党的忠心、奋斗的恒心,扎扎实实做好办公室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特色鲜明、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研究型大学”建设助力,为党和国家的事业添彩,做无愧于使命、无愧于时代的燕大办公室人。

公共服务

Public Service

Copyright © 2020燕山大学学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