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办公室举办党史知识讲座暨全校联络员业务交流

发布单位:学校办公室 胡艺馨 朱玲     发布日期:2021-05-31     

为进一步强化全校联络员队伍的交流联系,提升联络员队伍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办公室于5月28日下午举办党史知识讲座和全校联络员业务交流。学校党群行政部门、教学单位、科研教辅部门、校属企业及其他机构的联络员,学校办公室工作人员近7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郭沛主持。

活动现场

业务交流环节,学校办公室郝晓丹结合多年的工作经验,从“干什么”“怎么干”“干更好”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会议组织与接待工作实务,分享了实践经验和心得体会。本次业务交流的内容针对性、指导性强,得到了与会办公室同仁的广泛赞许。

魏黎波教授作专题讲座

党史知识讲座环节,马克思主义学院魏黎波教授作了题为《我国的政党制度》的专题讲座。他从政党制度的类型、我国政党制度的建立、我国一党领导多党合作制的优势等方面,对我国的政党制度进行了系统讲解。整场讲座,既有党史知识的深度普及,又有历史事例的生动再现,环环相扣、引人入胜。魏黎波教授扎实深厚的理论功底,生动幽默的现场讲授,对答自如的互动交流,让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获益良多。结束时大家都意犹未尽,希望今后多组织类似讲座活动。

现场业务交流

本次党史知识讲座暨联络员业务交流活动,是学校办公室响应广大办公室同仁业务交流需要,进一步加深办公室系统沟通联系的又一次具体实践。今后学校办公室将组织更多有内容、有干货、有情怀的交流活动,促进学校办公室系统服务保障能力提升,以实际业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公共服务

Public Service

Copyright © 2020燕山大学学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