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燕山大学赵丁选教授当选中国工程机械学会第六届副理事长

发布单位:学校办公室 孔庆瑞     发布日期:2021-05-24     

【新闻中心讯】5月21日,中国工程机械学会在湖南长沙举行第六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我校赵丁选教授当选中国工程机械学会第六届副理事长。

中国工程机械学会(英文名:China Construction Machinery Society,缩写:CCMS)是全国从事工程机械教学、科学研究、设计、制造和使用维修等工作的企事业单位和科技工作者自愿组织起来的非盈利的学术性群众组织,受业务主管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社团登记管理机关民政部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中国工程机械学会下设14个分会,其中铲土运输机械分会和特大型工程运输车辆分会的挂靠单位为燕山大学,赵丁选教授、赵静一教授分别担任上述2个分会的理事长。目前我校有多名教授担任中国工程机械学会重要学术职务,彰显了燕山大学在我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学术地位和行业影响力,是学校学术水平和科研创新能力不断提升的重要体现。(编辑 褚玉晶)

公共服务

Public Service

Copyright © 2020燕山大学学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