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23-03-28     

为落实燕山大学《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于3月24日下午在世纪楼1910会议室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丁选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跃华主持。


1D61F



会上,王跃华代表支部汇报了2022年度支部党建工作,通报了学校办公室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每位党员对照党章,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本着“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原则,党员之间就事论事、开诚布公的进行了互评,达到了检视问题、整改提升的预期效果。


28553



赵丁选充分肯定了这次组织生活会的质量,他指出:学校办公室党支部是团结向上、肯吃苦、能战斗的集体,每位党员自我剖析有深度,开展批评有力度。同时,他对支部党员提出殷切希望:一是重视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行文做事能从大局出发;二是与基层部门一道形成工作合力,有效发挥枢纽作用;三是严格要求自身,发挥示范作用,推动学校办公室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最后采取了无记名测评方式,开展了党员和党支部民主测评。


公共服务

Public Service

Copyright © 2020燕山大学学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