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23-05-06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4月28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研究制定贯彻落实的具体计划和措施。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跃华主持。



会上,以视频的方式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河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党支部书记王跃华传达了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燕山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王跃华同志强调,学校办公室党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围绕根本任务,紧盯具体目标,贯通重点措施,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在整个主题教育中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走在前列、当好表率。


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扎实调研,查摆问题、积极整改,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学校内涵式 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公共服务

Public Service

Copyright © 2020燕山大学学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