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全体会议公报”专题学习会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23-03-28     

3月24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世纪楼1910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全体会议公报”。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跃华主持。


2D8AA


学习会上,通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视频材料的形式展开。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倍受鼓舞、倍感振奋。


1A32D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时刻保持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执行上的更高自觉和更严标准;要自觉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将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团结进取、顽强拼搏,为中国式现代化燕山大学场景的实现贡献力量。


公共服务

Public Service

Copyright © 2020燕山大学学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