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举办“提升素质能力,关注行为效果”

发布单位:学校办公室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0-08-20     

为提升单位人员综合素养和业务能力,8月17日下午,学校办公室邀请经济管理学院仵凤清教授,做了题为“提升素质能力,关注行为效果”的知识讲座,学校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仵凤清从素质能力、情操作风、行为效果、职业发展等四个方面做了生动幽默的讲解,详细阐释了性格、情绪、阅历、表达、协作等基本素质在行政工作中的重要性,并希望大家能以问题为导向,从拓宽业务学习范围、养成良好情操作风、提高行为有效性等方面加强自身行政管理能力,努力做到“因品德而伟大,也因学习而改变,更因行动而成功”。

整场讲座,仵凤清带着对办公室工作的深度思考,将三十余年扎根燕山大学的丰富工作经历、高尚的育人情怀和幽默风趣的语言融入培训全过程,使大家对办公室工作中行政管理效能的内涵及其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学习创新,把讲座精神化为实践和行动,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公共服务

Public Service

Copyright © 2020燕山大学学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