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集体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

发布单位:学校办公室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0-09-20     

9月19日,根据学校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学校办公室党组织全体成员前往秦皇岛市海港区中影国际影城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八佰》。影片取材1937年淞沪会战期间,讲述了史称“八百壮士”的中国国民革命军以血肉之躯扛起救国救民大旗,固守苏州河畔的四行仓库、奋力阻击日寇的故事。

通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八佰》,广大党员干部对中华民族抗击外来侵略而表现出的视死如归、慷慨赴国难的英雄气概和大无畏精神所震撼,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干事创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一起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作出不懈努力。

公共服务

Public Service

Copyright © 2020燕山大学学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