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赴塞罕坝林场学习塞罕坝精神

发布单位:学校办公室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0-08-18     

8月15日-16日,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塞罕坝机械林场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建活动。

在塞罕坝展览馆,大家认真聆听学习,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张张图表让党员们重温了塞罕坝机械林场建设者们走过的峥嵘岁月。60年来,一代代塞罕坝人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之中,有毅然决然放弃高考的“坝上六女”,有“林场还没有建成,死也要死在坝上”的老书记王尚海,有一对对在“望海楼”的夫妻瞭望员……他们用青春和热血,书写了塞罕坝人的历史征程。

支部党员被塞罕坝机械林场几代人艰苦奋斗、坚忍不拔、追梦不止的精神深深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塞罕坝林场三代人的坚守,用实际行动书写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铸就了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这种塞罕坝精神与熔铸在燕大人骨子里的“奋斗基因、工匠精神、卓越品质、家国情怀”精神品格高度契合,值得每一位办公室人学习弘扬。

站在学校新百年的历史起点上,学校办公室全体教职员工将立足岗位、服务全局,始终保持昂扬奋进姿态,努力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为学校百年校庆献礼,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公共服务

Public Service

Copyright © 2020燕山大学学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