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20年第四次集体学习

发布单位:学校办公室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0-06-24     

6月23日上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世纪楼第二接待室组织2020年春季学期第四次全体党员政治理论学习会,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相关内容。学习会由办公室主任王跃华主持。

支部成员结合自身经历畅谈了学习体会。在哈工大建校10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发来贺信,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哈工大发展建设的高度重视,不仅是对哈工大的高度肯定,也是对高等教育发展的高度重视、对高校教育工作者的殷切希望。燕山大学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同宗同源、一脉相承。哈尔滨工业大学百年校庆,燕大师生感同身受。学校两次搬迁、三次创业、划转更名,发展之路几多艰辛、饱含沧桑,一代代东重人、燕大人上下求索、不懈奋斗,从秉承“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哈工大校训到涵育形成了自身独特的精神品格,矢志迈向新百年强校之路。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总书记的鼓舞和鞭策化作自身奋斗的动力,贯彻立德树人的教育方针,弘扬燕大精神,坚持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不断探索新的合作机制和工作方法,做一个平凡岗位上不平凡的螺丝钉,为“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公共服务

Public Service

Copyright © 2020燕山大学学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