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总经理王泽恩一行来校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单位:学校办公室 郭沛 王太隆     发布日期:2021-08-05     

【新闻中心讯】7月29日上午,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总经理王泽恩一行9人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校党委书记赵险峰和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树江会见了来访客人。

undefined

undefined

赵险峰代表学校对王泽恩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燕山大学是一所有着优良传统和历史底蕴的百年老校,当前正处于爬坡过坎、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需要方方面面的支持。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实力雄厚、发展强劲、业绩突出,校企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服务河北经济社会发展。

undefined

王泽恩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公司的总体情况和主要业务,表示对燕山大学慕名已久,希望校企双方深化各领域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undefined

于树江主持座谈会,校企双方就保险、年金、融资租赁、健康医疗、银行结算、授信、智慧校园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在相关事项上达成了合作共识,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对接,尽快将拟合作事宜落地见效。

undefined

(以上照片由新闻中心 岳睿燕 摄)

学校办公室、人力资源处、计划财务处、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康养产业技术研究院)、信息技术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编辑 李佳奇)

公共服务

Public Service

Copyright © 2020燕山大学学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