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燕山大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单位:学校办公室 胡艺馨 金楚涵     发布日期:2021-08-09     

【新闻中心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河北省、秦皇岛市近期疫情防控最新工作要求和有关文件精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8月6日上午,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对近期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行再传达,对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络进行再部署。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于树江主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undefined

会议现场

undefined

于树江传达省市疫情防控有关文件精神

(以上照片由新闻中心蔡巧怡拍摄)

会上,于树江首先传达了省市疫情防控有关文件精神,就落实防控主体责任、做好疫情应急处置准备、强化暑期值班值守、严格落实校园出入管理、严控聚集性活动、加强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和重点场所消毒消杀、加强师生员工健康教育引导、做好师生个人健康监测和重点人员定期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教务处、学生工作处、人力资源处、安全工作处、国际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分别就进一步调整优化秋季教育教学方案、返校开学方案、新生入学方案、师生教育管理、外教和留学生管理、物资储备和服务保障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工作建议。

于树江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思想。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始终把师生生命健康摆在第一位,坚决守卫校园平安。二要加强统筹协调,压实防控责任。学校各部门各单位要强化主体责任,加强沟通、相互支持、相互补台;广大师生员工要不断强化“做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加强个人防护、积极配合疫情防控管理。三要细化防控措施,确保落地落实。严格贯彻落实河北省、秦皇岛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持“人物同防、多病共防”,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和“晨午检”制度,落实“早发现”“早报告”要求,扎实做好疫苗接种收尾工作,积极构建免疫屏障,努力为广大师生营造更加安全的校园生活环境。(编辑 蔡巧怡)

公共服务

Public Service

Copyright © 2020燕山大学学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