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单位:学校办公室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1-03-06     

为认真贯彻落实《燕山大学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于2021年3月5日在世纪楼1910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跃华主持。

会上,王跃华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了2020年度支部党建工作,通报了学校办公室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每位党员结合各自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历次重要讲话精神的情况,结合学习党章、党内有关重要法规和党史,结合个人工作实际进行了个人自评,党员之间就事论事、开诚布公的进行了党员互评,达到了检视问题、整改提升的预期效果。

支部参会同志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学习,经常对照党的理论、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对照党中央部署要求,主动查找、勇于改正自身的缺点和不足,切实提升政治素质、业务能力,更好地发挥学校办公室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查督办、服务保障职能作用,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公共服务

Public Service

Copyright © 2020燕山大学学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