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单位:学校办公室 王太隆     发布日期:2021-03-01     

近日,学校办公室在世纪楼191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总结上一阶段工作,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学校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学校办公室主任王跃华首先通报了寒假期间有关工作进展情况,并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开学伊始,学校办公室要继续重点推进绩效工资改革、制度汇编编制、学校2020年重要文稿汇编编制、办公系统培训等四项重点工作,不断在焕发办公室系统内部活力、推进办公室系统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提升办公室系统文字写作水平和服务能力上下功夫、上实招。

IMG_20210220_100501_661915495303165

公共服务

Public Service

Copyright © 2020燕山大学学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