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秦皇岛市海港区区长贠欣昇一行到燕山大学调研

发布单位:学校办公室 刘效园     发布日期:2021-02-24     

【新闻中心讯】2月23日下午,秦皇岛市海港区区长贠欣昇一行访问我校,就科技成果转化相关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我校校长赵丁选、副校长于树江、副校长张立峰等校领导及校长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和考察。

贠欣昇一行先后来到我校亚稳材料制备技术与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特种运载装备研究中心进行考察。在国家重点实验室,贠欣昇听取了实验室前沿科学研究、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情况介绍,并参观了部分尖端科研仪器设备。在特种运载装备研究中心,贠欣昇参观了应急救援车辆及专用悬挂工程样机,就相关技术原理和应用前景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交流,着重了解了重大科技成果的就地转化和推广应用前景。

https://ysu.edu.cn/__local/D/37/F4/1C81732EF5E8D07329578D780C8_14029F4C_143EA.jpg

在亚稳材料制备技术与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考察

(新闻中心 蔡常山 摄)

贠欣昇对燕山大学在科技创新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燕山大学汇聚了大批科技创新人才,具有完备的科研创新体系和很强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潜力,海港区未来将主动加强与燕山大学合作,全力支持驻地高校燕山大学的发展,开创校地合作新局面。

随同贠欣昇来校调研的还有常务副区长杨忠权及海港区政府办公室、发改局、财政局、商务局、审批局、资源规划局、海港经济开发区主要负责人。(编辑 蔡常山)

公共服务

Public Service

Copyright © 2020燕山大学学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