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密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保密工作 -> 正文

全省保密宣传工作会议暨网络监控平台建设座谈会在衡召开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10-04-21     

 

全省保密宣传工作会议暨网络监控平台建设座谈会于921日至22日在我市召开,全省各设区市保密局长、省直保密协作组长单位负责保密工作的干部参加了会议。会上,省委保密委副主任、省委办公厅巡视员孙福泉对全省保密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全省网络监控平台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金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今年以来全省保密宣传教育工作进行总结,对下一步的保密宣传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我市保密局和廊坊市保密局重点介绍了网络监控平台建设使用情况,与会人员现场参观学习了我市保密局网络监控平台管理使用情况,并对如何推进全省网络监控平台建设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

会议指出,保密宣传教育工作是提高广大干部群众保密意识、保密素质的重要途径,全省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始终如一地抓紧抓好。网络监控平台建设是适应信息化形势的需要,是提高保密技术防范水平的现实需要,全省各级保密管理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以对党、对国家高度负责的精神,全力抓好保密宣传教育工作,特别是要重点抓好新修订的《保密法》的学习贯彻、落实,抓好涉密人员保密知识、技能的教育培训,抓好保密制度、规范的完善提高,抓好保密通联工作。要通过广泛、深入的保密教育,提高全省广大干部群众的保密意识和保密工作能力,使保密工作者懂保密、会保密、善保密。要按照“严、细、慎、实”的要求,采取有力措施,大力抓好网络监控平台建设,努力实现网络监控的全覆盖,提高全省网络保密管理水平,有效防止网络泄密、窃密情况的发生,打赢网络保密战。

                               2009-09-25

                 (摘: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

Public Service

Copyright © 2020燕山大学学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