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单位:学校办公室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1-03-06     

2021年3月5日9:00,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世纪楼1910会议室召开春季学期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会议组织观看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新闻片;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新闻片。会议传达并部署了学校有关统战宗教工作要求。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是激励我们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宝贵精神财富。作为年轻干部,干好本职工作,必须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自觉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在学校开启新百年第四次创业新征程中鼓足干劲、奋勇争先、贡献力量。

下一步,学校办公室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强化支部政治理论学习,厚植理论根基、锤炼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让党放心、让师生满意的年轻干部。

 

公共服务

Public Service

Copyright © 2020燕山大学学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