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黄晟指导学校办公室党支部2020年度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单位:学校办公室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1-02-01     

2021年1月29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燕山大学2020年度处级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在世纪楼2003会议室召开了民主生活会。燕山大学党委副书记黄晟全程出席并指导了本次会议,学校办公室主任王跃华,副主任郭沛、姜文超以及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王跃华主持。

王跃华同志首先代表学校办公室领导班子做检视剖析。他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主要查摆了五大项共8个方面的具体问题;全面深刻地剖析了思想、政治、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根源;从坚持学在心里、用在实处,坚信家国情怀、为民宗旨,坚定务实创新、团结协作,坚守清风正气、廉洁新风4个方面明确了整改落实方向和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分别从5个方面查摆差距和不足,对症下药,提出切实可行、务实管用的整改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凝心聚力的效果。

黄晟在点评讲话时对学校办公室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比较充分,班子和个人问题查摆比较全面,班子成员之间坦诚相待、挖出工作症结,班子和个人整改措施比较明确。他对学校办公室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坚持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提高把握政策的能力;二是立足四大职责,发挥管理效能,提升办公室参谋、协调、督办、服务的水平;三是拓展对外联系,树立良好形象,助力学校早日跻身“双一流”建设高校行列贡献力量。

王跃华表示,学校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认真落实黄晟副书记的讲话要求,努力提高思想境界、政治觉悟、工作本领,扎实推进办公室各项工作稳步向前。


公共服务

Public Service

Copyright © 2020燕山大学学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