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组织春季学期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单位:李源     发布日期:2022-05-09     

20225720:00学校办公室党支部通过线上会议方式召开了春季学期第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首先,会上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讲话精神,结合实际工作抓好贯彻落实,认清自身肩负的使命责任,自觉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始终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矢志从教、终身育人。

之后,继续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加快建设科技强国 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握大势、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作出的重大战略抉择,作为高校的工作者深入理解和准确把握总书记对科技创新的重要摆位和重大部署,充分认识加快实现科技自立自强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最后,支部组织收看了党史学习教育纪录片《百炼成钢》第一集亢慕义斋,共同回顾了建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

 

公共服务

Public Service

Copyright © 2020燕山大学学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