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共燕山大学委员会保密委员会召开2020年例会

发布单位:保密办公室 郭沛 李源     发布日期:2020-10-05     

【新闻中心讯】930日上午,中共燕山大学委员会保密委员会2020年例会在世纪楼2103室召开,保密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保密委员会主任赵险峰主持。

http://www.ysu.edu.cn/__local/8/1C/1C/668656146A950296CB825CB2983_690941DB_132D8.jpg

 会议现场

http://www.ysu.edu.cn/__local/D/B8/7E/BA42F2A9639B6E9AD09AFDC0621_D752120B_CE45.jpg

 赵险峰讲话

会议总结了学校2019年以来保密工作开展情况,对2020年各项保密工作任务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听取相关文件制度修订情况和2019年度保密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情况汇报。

赵险峰强调,去年以来,各位委员和学校各单位、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秦皇岛市有关保密工作部署,坚持党管保密和国家利益至上,严格管理、扎实工作,切实做好了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我校成为新标准下省内首个通过军工BM资格认定的高校,为争创“双一流”提供了坚强保障。

赵险峰指出,当前学校面临的保密任务繁重,保密责任重大,我们任何时候都不能有松劲歇脚的想法,要时刻守住保密红线,维护国家安全利益,确保学校稳定发展。他要求,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强化领导,压紧压实保密工作责任,完善制度、突出重点,不断提升保密工作水平,领导带头、强化宣教,努力营造良好的保密工作氛围。

赵险峰强调,保密工作事关全局,事关党和国家的长治久安,事关燕山大学事业发展的行稳致远。各单位、各部门,尤其是保密归口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采取有效管用措施,全面加强学校保密工作,为燕山大学开启新百年奋斗新征程、争创国家“双一流”和“研究型大学”提供有力保障。

学校保密办公室成员列席了会议。(编辑/蔡常山)

 

公共服务

Public Service

Copyright © 2020燕山大学学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