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23-11-08     

11月7日上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世纪楼1910室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杜超主持,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学习以全体支部党员领读原文、领会精神的方式展开,针对《燕山大学关于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实施办法》《关于全面落实“两个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实施意见》两个文件的主要内容进行探讨学习。

会议还组织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内容。

大家一致表示要时刻铭记党员身份,严格树立规矩意识,切实守好思想防线,将理论学习和实践有机结合,为支部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公共服务

Public Service

Copyright © 2020燕山大学学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