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春季学期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21-05-10     

2021年5月8日16:00,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世纪楼1910会议室召开春季学期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会议组织观看了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精神的新闻片;观看了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新闻片; 集体诵读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篇章选读“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

学习会上,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有这样的场景令人泪目,习近平总书记弯下腰为夏森老人颁授证书,献身教育扶贫的张桂梅老师坐着轮椅上台领奖……支部党员深受感动,向无数平凡英雄致敬,为脱贫攻坚的伟大成就点赞。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支部党员更加明确既要深刻领会《条例》的指导精神,更要增强切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通过集体诵读,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经常学、反复学、持续学,要真正学懂、学透、学通,切实把所学理论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正能量。

公共服务

Public Service

Copyright © 2020燕山大学学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