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单位:学校办公室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0-11-06     

10月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京顺利闭幕。为及时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5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世纪楼1910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集中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活动中,支部成员通过视频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认真聆听全会精神的介绍和解读,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支部提议全体成员会后可以通过观看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现场采访、中央电视台特约评论员解读公报、“学习强国”全会专题推送等方式,更加全面、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一系列的蓝图目标、战略布局、工作部署激动人心、催人奋进。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贯彻落实全会确定的战略举措与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结合起来,坚毅前行、争先创优、攻坚克难。

公共服务

Public Service

Copyright © 2020燕山大学学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