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燕山大学召开2020年第一次奋进担当专题推进会

发布单位:学校办公室 孔庆瑞     发布日期:2020-03-10     

【新闻中心讯】3月6日,我校召开2020年第一次奋进担当专题推进会,利用一天时间对学校重点和专项工作进行督促动员、安排部署。会议由校长赵丁选主持,副校长赵永生、王宝诚、任家东、王德松、陈国强、于树江、张立峰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赵永生、王宝诚、任家东、王德松、陈国强、于树江、张立峰等校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的实际进展,分别就推进工程专业认证、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和绩效工资制度改革、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提高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数量和质量的路径、“111计划”项目申报、学校主要基础建设项目进展、深圳研究院建设等21项重点工作,逐项介绍了工作进展情况、现阶段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和计划。

在与会人员充分交流讨论的基础上,赵丁选就每项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就部分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现场协调。赵丁选指出,以上各项工作的推进扎实有力,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效,充分体现了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的良好作风。他结合近期省委、省政府出台专门支持我校发展的文件精神,对相关单位做好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坚定信心、强化导向。认真对照我校与“双一流”建设高校的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固优势,不断发现问题并有力地解决问题,科学有效地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发展。二要增强紧迫感、加大推进力度。下一轮 “双一流”遴选正在迫近,各单位必须强化时不我待的责任感、使命感,自我加压、倒排工期、强力推进,为学校早日跻身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行列作出应有贡献。三要强化组织保障、层层压实责任。事关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要工作,相关校领导要统筹协调,有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要狠抓落实推进,强化督查问责意识,确保学校重大决策、重要部署和各项重点工作高效推进并如期完成。(编辑 褚玉晶)

公共服务

Public Service

Copyright © 2020燕山大学学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