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燕山大学召开2020年第4次党委常委会

发布单位:学校办公室 郭沛 胡艺馨     发布日期:2020-03-12     

【新闻中心讯】3月11日上午,学校召开2020年第4次党委常委会,研究调整学校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等机构,研究成立学校二级单位绩效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审议《燕山大学加快“双一流”建设实施方案》、百年校庆顾问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听取学校法治化建设情况等汇报,校党委书记赵险峰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出席会议,非党委常委校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是学校的大考之年、奋进之年和喜庆之年,面对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的艰巨任务,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要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思想,分工负责、加强沟通、密切协同、相互支持,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有效开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好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主动战。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举全校之力抓好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专门文件精神的落实。要按照《燕山大学加快“双一流”建设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细化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书,相关单位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时按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以推进二级单位绩效考核工作为切入点,尽快出台绩效考核管理办法,细化考核项目,量化考核指标,强化动态监测,注重日常考核,提高绩效考核的科学性、客观性和准确性。要不断完善学校考核评价体系,统筹好二级单位绩效考核、教职工个人考核、领导班子和干部考核,促进考核结果共享和综合运用,充分调动每一位教职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实现“双一流”建设目标共同打拼。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校庆顾问委员会在校庆组织、学校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认真听取顾问委员的意见建议,汇聚各方力量,办好百年校庆活动,携手争创一流。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依法治国要求,大力推进依法治校,加快修订学校章程,完成校级规章制度和规范性文件梳理汇编,健全学校内部治理体系。增强证据意识、程序意识、风险意识,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抓治理的能力,为实现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编辑 褚玉晶)

公共服务

Public Service

Copyright © 2020燕山大学学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