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集中学习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23-05-26     

5月25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世纪楼1910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集中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跃华主持。校长赵丁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雄安新区和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王跃华、杜超、姜文超分别领学了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重点书目中的部分篇目。

王跃华强调,支部党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要加强学习,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要将读原著、学原文与专题辅导、交流研讨多种形式结合起来,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要内容。要科学谋划工作,提高业务能力,提升部门整体形象,在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办公室人的担当,贡献办公室人的力量。


公共服务

Public Service

Copyright © 2020燕山大学学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