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办公室组织开展调查研究学习会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23-05-18     

518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在世纪楼1910会议室组织开展调查研究学习会部门党员参加学习会,会议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杜超主持。校长赵丁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上,部门党员就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河北省委办公厅印发《河北省贯彻落实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工作方案的主要措施》进行了专项学习。杜超副主任传达了党支部书记王跃华的工作安排,并转达强调把握好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契机,认真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到河北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和检视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部门党员表示,加强理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科学谋划做细做实调研功课;要了解师生诉求为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公共服务

Public Service

Copyright © 2020燕山大学学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