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办公室召开工作例会暨党支部集中学习会

发布单位:学校办公室 王太隆     发布日期:2021-09-28     

9月27日,学校办公室召开工作例会和党支部集中学习会,会议由王跃华主任主持。

工作例会上,全体工作人员依次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就网上办公系统、保密检查、电子印章、信息统计和党支部活动等长线工作进行了讨论、布置和分工。王跃华对近期及假期期间的工作进行了分工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假期值班人员要按时到岗、做好交接,结合目前的疫情形势和学校防疫要求,全体人员非必要不离秦,确需离秦的应及时报告并严格遵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备案和个人防护。

随后,学校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了党支部集中学习会议,通过视频的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向2021“一带一路”·长城国际民间文化艺术节致信的信件精神、向2021中关村论坛视频致贺的讲话精神。

公共服务

Public Service

Copyright © 2020燕山大学学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