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秋季学期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21-09-28     

2021年9月27日15:00,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世纪楼1910会议室召开秋季学期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会议组织观看了习近平在陕西榆林考察的新闻片;学习了10月1日出版的第19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的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学习了习近平向2021“一带一路”·长城国际民间文化艺术节致的贺信;观看了习近平通过视频方式在2021中关村论坛开幕式的致辞。

通过集体学习,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到明党史、感党恩,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坚定信念,提升党性修养。

公共服务

Public Service

Copyright © 2020燕山大学学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