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学校办公室拍摄《不忘初心》微视频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发布单位:学校办公室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1-07-01     


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学校办公室党支部拍摄《不忘初心》微视频,谨以此片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视频记录了学校办公室支部党员重走大钊路,踏寻先辈足迹,感受李大钊“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的革命豪情和不畏险阻、傲骨迎风、坚毅卓绝的精神品格,以此缅怀先烈、砥砺初心。

在新的征程上,学校办公室将以革命先辈为榜样,遇险不畏险、知难不惧难,始终怀着对党的忠心、育人的初心、奋斗的恒心,扎扎实实做好办公室各项工作,为努力实现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立的发展目标,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研究型大学”而不懈奋斗!

公共服务

Public Service

Copyright © 2020燕山大学学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