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20年第五次集体学习

发布单位:学校办公室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0-10-16     

10月15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世纪楼1910室组织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体党员政治理论学习会,全体党员首先收看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和习近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等新闻视频,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引发强烈反响。大家表示一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

在理论学习环节,全体党员轮流诵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专题到第四专题中的用典,通过研读这些典故,既加深了党员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又让大家深深地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最后,在党史学习环节,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抗美援朝口述历史纪录片《铭记》。党员同志们为纪录片中感人场景所打动,大感悟革命的艰辛和当今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表示要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强化理想信念,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行职责,进一步强化自身纪律意识,在工作生活中起到党员的带头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公共服务

Public Service

Copyright © 2020燕山大学学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