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追忆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学校办公室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0-11-02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高党员思想觉悟, 11月1日,学校办公室党支部赴抚宁县后明山村开展“追忆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赵险峰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了此次活动。

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庄严肃穆的高庆烈士墓前,通过介绍高庆烈士事迹、为烈士扫墓、向烈士敬献花圈、寻访烈士生前足迹四项活动,表达对烈士的敬仰和缅怀之情。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同志都真切地感受到了过去那段岁月的沉重、革命事业的艰辛,为那些奋不顾身投入革命事业的先烈所感染,为那些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奉献精神所泪目。

校党委书记赵险峰同志勉励支部党员同志,要听党话、跟党走,做一个政治坚定的人;要勤读书、肯钻研,做一个业务专业的办公室人;要讲大局,做贡献,为进一步弘扬燕大精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办公室人的力量。

公共服务

Public Service

Copyright © 2020燕山大学学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