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燕山大学召开2020年校领导班子务虚会

发布单位:学校办公室 郭沛 王太隆     发布日期:2020-08-29     

【新闻中心讯】8月28日下午,学校在世纪楼21层第一接待室召开了2020年校领导班子务虚会,校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赵险峰主持。

会上,校领导结合重大专题调研成果和分管工作,就当前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和重大紧迫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议现场

赵险峰讲话

(以上照片由新闻中心蔡常山拍摄)

赵险峰指出,本次务虚会的目的是相互沟通信息、交流思想,进一步理顺思路、凝聚共识,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一要聚焦问题,科学研判,积极谋划加快学校发展的新举措。把国家“双一流”和“研究型大学”奋斗目标转变为切实可行、有血有肉的实施方案。二要凝聚共识,强化担当,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做好各项工作,力争早日跻身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行列,加快建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研究型大学。

校长赵丁选在会上强调,必须牢牢把握发展机遇,大力弘扬燕大人熔铸在骨子里的奋斗基因、工匠精神、卓越品质和家国情怀,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出台的支持我校加快“双一流”建设、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专门文件精神,在实现“双一流”核心指标突破、促进学科交叉融合发展、打造一流卓越师资队伍、推进医工交叉融合发展、创新国际化办学理念和方式、完善学校内部治理结构等方面攻坚克难,早日实现既定的办学目标。

赵险峰强调,这次交流研讨是对当前校情的一次再认识,是对学校外部环境和发展趋势的一次大研判,也是对全力做好百年校庆工作、争创“双一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总动员。大家敞开思路、建言献策,在明确“双一流”建设路径、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学科交叉融合、拓展科研新领域新方向、深化内部治理结构改革、优化干部队伍建设、创新校地合作新模式、增强国际化办学水平等方面达成共识。他希望与会人员尽快将本次会议上的“头脑风暴”转换为“行动风暴”,转化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实际措施和成效。

为了开好这次务虚会,校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了2020年重大专题调研工作,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成果。(编辑 褚玉晶)

公共服务

Public Service

Copyright © 2020燕山大学学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