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疫情防控】燕山大学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单位:学校办公室 胡艺馨     发布日期:2020-01-22     

【新闻中心讯】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李克强总理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秦皇岛市统一部署,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月22日下午,学校召开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树江出席并主持会议,学校办公室、人力资源处、学生工作处、安全工作处、后勤服务中心、里仁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于树江传达省教育厅、秦皇岛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照片由学校办公室提供)

会上,于树江传达了省教育厅、秦皇岛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并从成立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出台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开展疫情防治知识宣传普及、做好留校和离校师生防控工作、改善学校环境卫生、提前做好开学预案准备、及时报送信息等方面对我校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于树江强调,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高度重视防控工作,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绝不能存有侥幸心理,确保各项制度和防控措施坚决落实到位。(编辑 蔡常山)

公共服务

Public Service

Copyright © 2020燕山大学学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