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学校办公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23-02-14     


2023214日上午,学校办公室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燕山大学2022年度处级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在世纪楼2003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燕山大学党委副书记谢延安到会监督指导,学校办公室班子成员和部分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跃华主持。

王跃华首先代表学校办公室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他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主要查摆了六大项共12方面的具体问题;全面深刻地剖析了政治站位、理论学习、作风建设、工作方法等方面的问题根源;从狠抓政治建设、提高党性修养、加强作风建设、加强能力建设等4个方面明确了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互相提出批评意见。大家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问题准,剖析根源深,整改措施实,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谢延安对学校办公室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成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不遮不掩,互相批评坦诚相待。他对学校办公室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打折扣的落实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要在夯实理论基础和提高文字能力上下功夫;二是凝心聚力谋发展,民主生活会真正达到了聚焦主题、直奔问题、刀刃向内作用,要在提升领导班子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上见真章;三是立足本职促成效对标工作职责,加强组织协调,简化、精化、优化规范工作,减少基层负担树立良好形象,为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王跃华代表班子表态,班子成员要坚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做实做细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班子成员将带领学校办公室全体人员认真落实谢延安副书记的讲话要求,团结务实、开拓进取,在服务水平和工作能效上实现新突破。


公共服务

Public Service

Copyright © 2020燕山大学学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