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组织2023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会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23-01-06     

1月6日,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世纪楼1910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跃华主持。


王跃华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为全党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邃,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提供了遵循。

王跃华强调,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历次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融会贯通理解,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跃华就2023年党支部建设寒假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公共服务

Public Service

Copyright © 2020燕山大学学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