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秋季学期第四次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单位:学校办公室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1-11-26     

2021年11月25日14:30,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世纪楼1910会议室召开秋季学期第四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会上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新闻片,全面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支部党员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来凝聚力量、坚定信心,鼓舞斗志、明确方向,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谱写学校办公室党支部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会议最后,结合消防安全月的相关要求,集中学习了有关校园消防安全的知识,增强办公室工作人员消防安全能力和火场逃生技能。

公共服务

Public Service

Copyright © 2020燕山大学学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