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赴河南大学、河南科技大学

发布单位:学校办公室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0-11-23     

11月19、20日,学校办公室主任王跃华一行赴河南大学、河南科技大学调研,重点围绕办公室组织架构、运行机制、人才队伍建设、文稿起草、会务接待、督查督办等方面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在河南大学座谈交流

在河南科技大学座谈交流

调研组一行得到了河南大学校长办公室主任方蒙、河南科技大学校长办公室主任孟玉勤的热情接待。座谈会上,调研组与两校办公室同仁进行了亲切、热烈、深入地交流,在很多工作上得到了有益启发,获益颇丰。

本次调研,是学校办公室强化内涵建设、锻造一流队伍,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下一步,学校办公室将深入总结调研交流经验,进一步优化运行机制、完善内部制度、提升能力素质,努力推动办公室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为学校早日跻身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行列贡献力量。

办公室陪同校领导一行还调研了郑州大学、广西师范大学。

公共服务

Public Service

Copyright © 2020燕山大学学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