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20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发布单位:学校办公室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0-03-28     

3月26日,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世纪楼1910会议室组织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党员政治理论学习会。学习会由办公室主任王跃华主持。

学习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还共同观看了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的防疫公开课以及我国著名的科学家、教育家和社会活动家卢嘉锡先进事迹的视频资料。

通过学习,大家对目前国家经济形势和疫情防控形势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于当前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有了深入的认识,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助力学校事业取得新成绩、再上新台阶。

公共服务

Public Service

Copyright © 2020燕山大学学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